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我是这样公关老专家的

2005-12-04 13:19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以前我做肿瘤药,在一肿瘤院,一老专家很牛气,不看重钱名。有一次我去找他,他还骂我是害人的药代,怎 么怎 么的。一个月的时间我对他是毫无进展。 没办法我只好改变策略。也不把他作为重点,因为他这个人的性情。也造成了他难以成为别人的大处方杀手的,在

以前我做肿瘤药,在一肿瘤院,一老专家很牛气,不看重钱名。有一次我去找他,他还骂我是害人的药代,怎 么怎 么的。一个月的时间我对他是毫无进展。
没办法我只好改变策略。也不把他作为重点,因为他这个人的性情。也造成了他难以成为别人的大处方杀手的,在我以后的去院日子里,去了,我都去拜访他,不介绍产品,不介绍厂家,他也不问,只是打个招呼,帮他倒个茶,递个烟,搬个凳子给患者啦,没病人时就跟他谈谈他的技术,吹吹他,就说,我这次在哪个市哪个市的肿瘤院,碰到谁谁了,一聊起来,说,这个人老跟我提起你,什么什么的,聊本院的,也说,科室别的什么人,但千万别说他反感的人,说你在哪一块是行家里手。问到了他是哪年从哪校毕业的,就更可以海的说了。
就这么不咸不淡地过了一个多月,第三个月中旬的时候,他主动问起我的品种,月底的时候也见方了,后来,他成为了我一个很稳定的处方医生,虽达不到vip级,但也足以让人刮目的了。

Tags:专家 公关 这样 肿瘤 时候 介绍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