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其实有时候销售也是个挺扯淡的事。

2009-12-09 16:2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好久没来了,其实今天也就是随便看看。刚才看以朋友写的东西,里面两个字(诱(和谐)惑)竟然变成了**。靠,我觉得这是个挺扯淡的事。回想起自己干的这些活,其实也就是跟着瞎扯淡。前几天,谈一生意,各方面基本都没问题了,到了盖章的时候,主管科室领导就

好久没来了,其实今天也就是随便看看。

刚才看以朋友写的东西,里面两个字(诱(和谐)惑)竟然变成了**。

靠,我觉得这是个挺扯淡的事。

回想起自己干的这些活,其实也就是跟着瞎扯淡。

前几天,谈一生意,各方面基本都没问题了,到了盖章的时候,主管科室领导就抽筋了。

非要看看临床报告,回头回公司拿。

竟然也就没有我这型号的临床报告。

注册专员说了同产品不同型号的拿一个型号就能代替。

没法,去跟客户解释吧。

没想到人家就不认可了,非说要这型号的报告。

我这个晕啊。给好处,吃饭,送礼都不管用。

没办法,回头换型号吧,重走一套程序,做合同,改价格。

还好,这次没问题。大功告成。松一口气了。

有时候我回头想啊,活干了这么多年,也算是个老人了。

怎么还是没从工作中得到乐趣呢。

原因大概如下:

1 干的这活其实就是个下三滥的活,说到底是个讨巧的工作,说粗点,跟性工作着没啥区别,只不过是卖的部位

不一样。

2 你干工作的成绩很大作用取决于公司政策和产品,个人能力其次的,要么怎么都想往外企里跑呢。所以以后有

人说销售就是要把狗*买成黄金的价格,我建议你拿鞋子抽丫的嘴。

3 每天干最辛苦的工作,得到的利润是最少的,就别说公司赚多少了,你的上司从你这拿的提成也比你多吧。

4 这工作基本就和美好生活割裂了,(不是性生活) 陪娇妻的时间还不如陪小姐的多。

算了不说了,还1234呢,1234像首歌。

最后感谢一下搜狗拼音,打基本的时候先出来的居然是**,我爱你搜狗!

Tags:销售 有时候 其实 工作 型号 报告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