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代表成功的关键词(2)

2010-05-17 14:16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 医药代表的由于医药代表(MR)工作对象的特殊性,决定了客户对医药代表及其推出的产品都会在一个较高的层次上用挑剔的眼光给予评定,因此也决定了医药代表各方面的知识及个人素质须有更高与更严格的标准,善于把握与运用基础工作的必要流程,对医药代表的业绩有至关重

良好的自我推介,是让对方接纳你和你产品的首要条件。推介不是自我吹嘘,自我标榜,一切浮夸与伪装终会被眼光挑剔的医生所识破。不断从生活与学习中提高自己的素质,把前期有意识的行为变为有意识的习惯,是医药代表必须给自己树立的发展目标。
医药代表的成绩直接影响到该企业的效益,因此,医药代表的工作一定要做细,用心体会并学会总结,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做出更大的成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关键词 成功 代表 医药 自己 企业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