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初次拜访下午去的话真的效果不好!

2010-06-15 00:52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连着见了两个客户了,上午不上班,都是下午上。 为了怕他们烦我都是等到快下班没有病号的时候去找一下他们,但这两个人都是一副不耐烦的表情。 今天这个还赖唧唧的,我的说明书也没机会拿出来,不过这两个倒是没有说死。 第一个说第二天再来吧,第二个说我明

    连着见了两个客户了,上午不上班,都是下午上。

    为了怕他们烦我都是等到快下班没有病号的时候去找一下他们,但这两个人都是一副不耐烦的表情。

    今天这个还赖唧唧的,我的说明书也没机会拿出来,不过这两个倒是没有说死。

    第一个说第二天再来吧,第二个说我明天在病房,倒是给我留了一条路。

    第一个已经基本上熟悉了,第二个明天争取去搞定。

    我觉得最好是瞅在他们早上上班的时候早去等候他们,那时候没什么病人心情应该好点吧。
 

Tags:效果 不好 真的 下午 他们 第二 时候 没有 两个 倒是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