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接近客户的要素

2010-07-13 00:0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1.如果客户和你有了预约,应尽量守约,以留下良好的印象。 2.和客户见面应选择合适的时机,不要在客户情绪不好的时候或者生意受挫的时候。 3.应尽量延长和客户交谈的时间,不必为占用他的时间而说抱歉,MR应有百折不挠的精神,要善于使自己成为谈话的主人,

    1.如果客户和你有了预约,应尽量守约,以留下良好的印象。   

    2.和客户见面应选择合适的时机,不要在客户情绪不好的时候或者生意受挫的时候。   

    3.应尽量延长和客户交谈的时间,不必为占用他的时间而说抱歉,MR应有百折不挠的精神,要善于使自己成为谈话的主人,交谈时处于被动地位的MR往往什么生意也谈不成,一般来说,只要客户不反感,长的交谈比短的交谈要好,要有效得多,如果一个客户只和MR匆匆交谈几分钟,这买卖时困难。   

    4.重访,MR做事应是一次不行再来第二次,要自己给自己打气,要能承受挫折,时时保持自己的信心,在实践生活中,一次见面就谈成的买卖时很少的,只有多次交流,进行推销工作,才能有可能成功。   

    5.集中客户的注意力,和消除客户的紧张情绪。   

    精明的MR都是此项工作的高手,技巧和手法是千变万化的,有个原则必须牢记。客户的紧张情绪会像一堵墙一样地把你的话挡在耳朵外,而根本不予以重视和思考,客户不集中精神,听你讲话,他就会漏掉许多你介绍的重要的地方,做出错误的判断,影响交易。   

 

 

Tags:要素 客户 接近 交谈 MR 自己 情绪 生意 时候 买卖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