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FDA延批阿斯利康抗病毒新药Motavizumab

2010-07-16 10:1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阿斯利康公司6月24日宣布,其抗呼吸系统疾病新药Motavizumab原定于6月24日审批,现延缓至8月27日。FDA延缓批准的决定是在6月2日的FDA抗病毒药顾问委员会会议上详细审查Motavizumab后作出的。

阿斯利康公司6月24日宣布,其抗呼吸系统疾病新药Motavizumab原定于6月24日审批,现延缓至8月27日。FDA延缓批准的决定是在6月2日的FDA抗病毒药顾问委员会会议上详细审查Motavizumab后作出的。
 
Motavizumab用于治疗高危儿童患呼吸道合胞体病毒感染,呼吸道合胞体病毒是婴幼儿呼吸道感染最常见的病原,每年美国有超过12.5万名婴儿受到该病毒威胁。
 
阿斯利康打算用Motavizumab替代Synagis。Synagis是阿斯利康旗下的针对呼吸道合胞体病毒感染的人源单克隆抗体,1998年获批,是全美首只获准用于抗感染疾病治疗的单克隆抗体,2009年销售额高达11亿美元,但2015年将失去专利保护。

Tags:新药 病毒 感染 Motavizumab 呼吸道 阿斯 利康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