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无人生,不营销

2010-08-20 00:0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笔者一直有这样的观点:人生即营销。且营销将伴随每一个人一生。营销绝对不是狭义的销售,而是一件伴随你一生的事情。要么成为营销之王,要么成为落魄之人!

笔者一直有这样的观点:人生即营销。且营销将伴随每一个人一生。营销绝对不是狭义的销售,而是一件伴随你一生的事情。要么成为营销之王,要么成为落魄之人!
 
    常言道:会哭的孩子孩子有奶吃。你看从襁褓中的婴儿也要做营销,不然就吃不到奶水。如果不会营销,人一定很失败。这是一个极速发展的时代,几乎所有人(包括笔者)都想成为名人,都想把自己最大程度上营销出去,只不过大家的营销的手段和方式各不相同而已。
 
    自从有了网络这个新生事物,就没有消停过。很多人通过网络迅速穿红,无论是通过晾丑态、嗮纯洁,都是绝对营销。不过你也不得不惊叹,他们在营销方面的天赋。如果不去做营销真是暴殄天物啊。
 
    学习也是营销的过程。小孩子学习是盲目的,大都知道这是父母、老师给的任务,没有几个真正明白为什么要学习,学习是为了什么。但是孩子们知道,学习好,父母老师就喜欢。所以很多孩子通过好的成绩,把自己推销给更多的人。所以人人知道:某某神童如何了得。成人学习就更不用讲,一定是为了在某一方面突出,目的很明确,把自己强势推销出去。所有在职场打拼的人,没有一个人抱着“混日子”的态度工作。都想在自己熟悉的领域成为专家、大家。把自己销售给更多的人或企业。
 
    可能没有人把亲情、爱情、友情视为营销的范畴,但是笔者认为:这是最高境界的营销。
 
    俗话说得好:养儿防老。父母通过大半辈子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不仅仅是在社会上成功的经营自己的事业,更是希望在自己绝对“企业”----家庭也取得显著成效。没有比得到孩子的认同、敬仰、学习更为骄傲和成功的事情了。更是希望在自己年迈的时候,得到子女的赡养。
 
    男女之间,如果不懂相互营销,就无法走到一起,更不用说建立美满幸福的家庭。大家都更尽所能的吸引对方的眼球,得到对方的信任和认可,最终相互爱恋。在这个过程中,有拒绝、拒绝、再拒绝,而你依然坚持坚持再坚持。终于抱得美人归。其间的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这正是营销的味道。
 
    朋友之间,与其说是相互的帮助,不如说是相互营销的结果。因为你又被利用的价值,所以你才有更好更多的人脉。你若不善经营,不会营销,那么就成孤家寡人,甚至会众叛亲离。这是失败的营销。成功者不是看你掌握多少财富,而是看你拥有多少资源。所有的人多给你三分薄面,岂有不成之理?
 
    既然人生就是一个若大的市场,你如何做呢?
 
    从现在开始,请梳理你的生活,看看自己哪些方面做得不好,那些地方需要改善。有人只是商场的骄子,虽然富可敌国,但是生活搞的一塌糊涂。有人虽然只是职场一员,但是他却左右逢源,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现在让你做个选择,你会选前者还是后者?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人生能拥有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人类的精神却能恒久远。人没有狮子、老虎、猎豹那么凶猛,人没有山川、河流、大海那样伟大,但是人类却主宰着这个世界。人类不是靠武力征服世界,而是靠智慧的营销成为天地之精华,万物之灵长。
 
    热爱营销吧,不仅仅是生存,而是最大化的实现自身价值。相信自己,你可以,你可以称为一个伟大的推销员。因为你推销的是你的生命。请以生命的名义告诉自己:你是最优秀的,你是最棒的!

Tags:营销 人生 自己 没有 学习 但是 成为 一个 通过 这是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