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制药巨头礼来第三季度净利润下滑至12.4亿美元

2011-10-23 13:51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瑥丼我要评论 (0) 点击:

美国制药巨头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本周四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下滑至了12.4亿美元,合每股1.11美元。而在2010年同期,礼来公司的净利润为13亿美元,合每股1.18美元。另外,礼来公司第三季度的调整后每股净利润为1.13美元,较2010年同期的1.21美元下滑了7%。

礼来公司的财报同时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61.5亿美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了9%。此次礼来公司公布的盈利情况,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根据FactSet Research此前的调查,分析师对于礼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净利润的平均预期为1.13美元,对于该公司当期营业收入的平均预期为60.7亿美元。

与此同时,礼来公司还调整了2011年全年的盈利预期。根据该公司的最新预计,其全年每股净利润将在3.89美元至3.94美元之间。

Tags:礼来 净利润 下滑 巨头 制药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