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品牌工商共搭基层通路渐入高潮

2011-12-27 10:07 来源:医药经济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11月11日,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BN)在昆明举办了首届分销商总经理高峰论坛。该论坛以“合力共赢、品牌致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7个省份30多位分销商总经理的热情参与,热议如何通过品牌工商业的合作开拓基层医药市场,实现合力共赢。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11月11日,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BN)在昆明举办了首届分销商总经理高峰论坛。该论坛以“合力共赢、品牌致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7个省份30多位分销商总经理的热情参与,热议如何通过品牌工商业的合作开拓基层医药市场,实现合力共赢。

KBN总经理戴晓畅博士在会上表示:“一方面,中国的高端医药市场渐趋饱和,对核心医生群体的营销创新需求尤为迫切。另一方面,全民医保体系的建立对医药消费拉动的杠杆效应将在未来5~10年内不断释放。未来3~5年,一线城市以外的医药市场也将迅速增长。因此,对基层市场的深度挖掘,也成了未来品牌工商业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经过此次高峰论坛,KBN初步与全国7省市分销商确立了合作意向,包括山西、武汉、云南、四川、陕西、辽宁、黑龙江等省份的基层市场分销商。在降价步调不断加快的背景下,“领先的产品,良好的品牌”犹如商家心中的定心丸,目前已与KBN充分合作的分销商九州通、云南同丰药业等均表示已取得良好收益,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品牌工业的优势在于拥有更多的优质产品,更加注重品牌的建设与维护,而分销商则在市场网络的渗透能力上更为强势。因此,戴晓畅希望,通过品牌工业与商业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提升基层医生的医疗知识及用药水平,把全球经典处方及品牌产品普及给每一个患者,最终实现整体供应链体系的利益最大化。

Tags:昆明贝克诺顿制药 分销商 医药市场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