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医药企协“新媒体与营销传播研究课题组”成立

2013-04-10 09:58 来源:搜狐健康 点击:

核心提示:2013年4月10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新媒体与医药营销传播研究课题组”(以下简称“课题组”)在京成立。

2013年4月10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新媒体与医药营销传播研究课题组”(以下简称“课题组”)在京成立。

据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课题组”组长牛正乾介绍,“课题组”注重研究医药企业应用新媒体传播的案例,从案例跟踪分析中寻找企业普遍适用的传播规律和特点,注重总结新媒体营销传播的理论价值,以求提炼“普适性”观点使更多企业受益。

同其他行业横向比较,医药行业对新媒体的应用尚嫌不足,如何更好地应用新媒体进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塑造和传播,将是“课题组”的主要研究命题。“课题组”将跟踪分析有代表性的企业传播案例,组织重点案例企业的调研与座谈,还原企业传播行为背后的决策环境和决策依据。

“课题组”研究人员将由来自于知名网站资深医药相关从业人员、高校、传播研究机构以及企业专业人士组成。“课题组”每年还将以年度研究报告的形式发布课题组研究成果。

新媒体与医药营销传播研究课题组媒体首批成员名单:

"课题组"组长: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牛正乾

"课题组"副组长:金丰杰

组员:中国新闻网副总编 杨光润

中国网财经部副总编 李宗品

中国网医药频道主编 刘永晓

央视网健康运营部总监 魏小刚

新浪网健康频道执行主编李娜

搜狐网健康频道主编王乐羊

MSN中国健康频道主编李宁

39健康网总编辑韩林涛

.

Tags:医药企协 新媒体 营销传播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