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赛默飞4.05亿美元收购试剂公司阿法埃莎

2015-06-29 17:20 来源:仪器信息网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赛默飞宣布已经签署了收购Alfa Aesar(阿法埃莎)的最终协议,收购金额约4.05亿美元现金。Alfa Aesar是Johnson Matthey (庄信万丰) 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研化学品、金属和材料的生产商及供应商。

近日,赛默飞宣布已经签署了收购Alfa Aesar(阿法埃莎)的最终协议,收购金额约4.05亿美元现金。Alfa Aesar是Johnson Matthey (庄信万丰) 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研化学品、金属和材料的生产商及供应商。

Alfa Aesar在英国希舍姆有480名员工,在美国、德国、中国、韩国和印度设有重要研究中心,公司2014年的业务销售额约1.25亿美元。

“对于Alfa Aesar的收购,提高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包括支持几乎所有从药物研发到生产的实验室应用的化学物质、溶剂和试剂,”赛默飞总裁和首席执行官Marc N. Casper说,“此外,通过我们全球商业网络,客户将更容易方便获得这些产品。”

Alfa Aesar将整合到赛默飞的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

交易预计在2015年底完成。

Tags:试剂 公司 赛默飞 阿法埃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