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2015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

2016-01-04 16:34 点击:

核心提示:2015年12月30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报社共同推出的2015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正式出炉。

2015年12月30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报社共同推出的2015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正式出炉。

该排行榜是在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评价研究的基础上,最终形成包括医院科技综合影响力排行和25个医院学科影响力排行在内的综合榜单。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位列本年度科技影响力综合排名前三,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等医院分别位列学科影响力排行前列。

Tags:中国 影响力 排行榜 医院 科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