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贵州绿色博览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项目简介

2016-04-25 11:04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点击:

一、展会名称

贵州绿色博览会·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绿博会)。

二、展会定位

借助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国际影响力,积极展示大健康产业在生态发展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等,为产品、市场、企业、个人搭建更大的展示交流平台,力争将博览会打造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连接世界的窗口,成为助推贵州省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核心力量。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二)承办单位:

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联盟、贵阳市人民政府。

四、展会时间地点

(一)展会时间:

2016年7月8日(周五)至10日(周日),共3天。

(二)展会地点: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

五、展会设置及内容

(一)展馆设置:设贵州主题馆暨河北主宾馆、新特药品交易、医疗器械、康复展览、药店采购供应、家庭医疗用品六大主题展馆。

(二)展示内容:以展示“医、养、健、管”四大核心,“健康养生、健康医药、健康养老、健康医疗、健康运动、健康药食材”六大产业为主要内容,分别设置贵州主题馆暨河北主宾馆、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馆、第17届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展览会馆、2016中国康复展览会馆、2016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馆、2016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馆等六大主题展馆,预计总体展出面积约6万平米,展品范围覆盖50多个类别的上万款产品。

(三)参展单位:拟邀请大健康行业国内外知名的专业协会、科研院校、企业前来参展,展品范围覆盖50多个类别的上万款产品,国内外近2000家知名医药、医疗、健康营养品企业参展。

(四)参观人员:各地卫计行业管理代表、行业组织代表、经销商代表、药店代表、医院代表、康护行业代表等专业观众及关注大健康发展的普通群众。

(五)展区设置: 

1.贵州主题馆暨河北主宾馆

主要集中展现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优势、发展规划、发展成果、产业布局、支持措施、各大健康产业园区规划、招商引资政策及项目,及以“医、养、健、管”为核心的“健康养生、健康医药、健康养老、健康医疗、健康运动、健康药食材”六大产业类的重点龙头企业和主要产品,中药材种植基地等。在1号展厅中预留1000㎡左右面积用于河北省大健康产业展示。

2.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馆

展示范围包括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OTC药品、生物制药等。(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是我国医药健康领域规格高、影响大、行业代表性强的药品交易及新药市场化宣传、贸易、学习和交流平台)

3.第17届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展览会馆

集中展示来自海内外近1000家医疗制造商和医院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医院所需全部的医疗和服务产业链,为医院以及医院建设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展览会始创于1999年,每年举办一届,经过17年来的不断创新和变革,已经成为国内地区性医疗设备展览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品牌最强的专业展览会)

4.2016中国康复展览会馆

主要汇集国内康复领域领先企业,为中国各类康复机构、从业人士及广大患者,带来国内外最新产品和技术,提供行业贸易洽谈和产品采购的平台。

5.2016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馆、2016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馆

主要涵盖家庭医疗用品、保健品、化妆品、母婴用品、生殖健康用品及药店设备与相关技术服务等领域,集中针对中国医药零售终端采购,面向全国零售终端、全国各地健康产品类经销商以及健康直营店、健康服务机构采购人员。

六、展会重要活动

(一)绿博会开幕式(含重大项目签约、领导巡馆)

时间:2016年7月8日08:30-10:00(暂定)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登录大厅  

牵头单位: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参与单位:贵州省投资促进局(重点负责重大项目签约)、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卫生计生委、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省体育局、省旅游局

(二)拟举办论坛会议

1.大健康医药产业峰会(互联网+医疗高峰论坛)

时间:2016年7月8日10:00-12:00(暂定)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暂定)

牵头单位: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2.2016医养结合国际高峰论坛

时间:2016年7月8日全天

地点:待定

牵头单位: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3.2016年中国医药零售行业年度大会

时间:待定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暂定)

牵头单位: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4.第三届中国OTC控销联盟交流分享会

时间:待定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暂定)

牵头单位: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5.2016康复护理发展论坛

时间:2016年7月9日全天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牵头单位: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卫人伟业、贵州省卫计委

6.肠道康复论坛

时间:2016年7月8日下午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牵头单位: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7.2016年贵州省健康领域投融资项目暨健康产品招投标推介会

时间:待定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牵头单位:贵州省投资促进局(重点负责投融资项目推介)、省民政厅、省卫生计生委(重点负责健康产品招投标推介)

8.2016年贵州省苗医药发展论坛

时间:待定

地点: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暂定)

牵头单位:贵州省卫生计生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9.2016贵州中医药种植技术论坛

时间:待定

地点: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暂定)

牵头单位:贵州省扶贫办

10.医师/药师培训会

时间:待定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暂定)

牵头单位:贵州省卫生计生委、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三)相关行业和企业的发布、路演、商贸洽谈、现场交易等。

Tags:博览会 贵州 绿色 产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