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一项震惊欧美的中药抗肿瘤机制正式公布!!!

2016-09-22 09:19 点击:

 

中药抗肿瘤机制研究成果

近日在国际肿瘤研究领域的著名学术期刊《肿瘤标靶(Oncotarget,IF5.008)刊登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分子生物学专家David?Adelson教授,复方苦参注射液抗癌机制的新的研究成果。

 image1

该研究采用分子生物学的技术,详细阐释了复方苦参注射液能够抑制癌症的作用机制,是中成药注射液用于治疗肿瘤研究的重大突破。

 

复方苦参注射液能治疗多种癌症,有效降低治疗副作用

据了解,复方苦参注射液是有21年临床治疗历史的常用抗肿瘤中药,包含多种化学成分,包括生物碱,例如苦参碱(matrine)、氧化苦参碱(oxymatrine)、黄酮类(flavonoids)等。

 

像其他传统中药一样,复方苦参注射液的单独成分并不会产生杀死癌细胞的效果,而混合在一起之后,它就能治疗多种癌症,而且潜在的人体副作用(side effects)也大大减小!

 

image2

 

一项中成药抗肿瘤机制研究的突破

现如今大部分中成药的使用是基于中国人的传统经验,中药在一些疾病的治疗过程中疗效确实不错。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些药物治疗疾病的具体现代药理学机制。

 

复方苦参注射液研究人员使用系统生物学的方法来研究复方苦参注射液的分子机理,用MCF-7人乳腺癌细胞系来研究复方苦参注射液对基因表达的影响。这项技术可以用来对中国传统药物起效的具体分子生物学机制进行现代化研究,为中药现代化提供新的思路。

 

该项研究成果,实现了中成药机理研究的重大突破和中药制剂抗肿瘤研究的重大进展,同时也为更好地诠释中成药和推进中成药国际化奠定了基础。

 

image3

震惊欧美的中药奇迹

?

image4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Harald zur Hausen在看到这个伟大的研究成果后,也发表声明称中成药在治愈癌症上会有显著的效果!

 

image5

 

 

 肿瘤与癌症堪称是医学界一直以来想要攻破的医学第一难题,因此,对于此项研究的真实性与疗效性,相信很多人个小编一样,都是处于一种疑惑和观望的态度。而复方苦参注射液是否会是中国乃至世界抗癌道路上里程碑式研究成果,请大家与东方医药网小编一起拭目以待!

 

Tags:抗肿瘤 中药 机制 欧美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