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穿心莲片招商 清热解毒中药配方

2017-08-17 14:22 点击:

 

口腔健康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出现口舌生疮、溃烂的病症,通过中医辨证了解,这种症状的出现多是由于心脾积热,外感热邪,或脾胃湿热,阴虚阳亢所致。


口舌生疮的症状较为明显,一般于唇、颏、舌边缘、牙龈等处出现孤立的圆形成椭圆形成浅层小溃疡,周围有红晕,溃疡面黄白色纤维素性渗出物覆盖,患者可及时发现病症的存在。


syp_201209180416371


穿心莲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5020766。产品优势:1、采用原生地道药材,疗效保证;2、中成药的安全效果,西药的确切疗效;3、严格市场保护措施,完善的市场政策。产品卖点: 国家医保 市场保护 年终返利 无需保证金|原生药品。了解穿心莲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穿心莲片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用于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病症的治疗。


穿心莲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西鸿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穿心莲 配方 中药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