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氏君沙浓缩除锈剂-恢复它的本来容貌-延长使用寿命

2016-10-09 14:25 点击:

 传统的化学除锈通常使用强酸,酸能与铁锈及金属氧化物发生化学反应,生成可溶性盐类,从而达到除锈的目的,除锈的同时,酸又能和基础金属发生反应放出氢,氢能对铁锈和难溶的氧化皮产生压力,有利于他们的剥落和高价铁的还原,加速酸洗的过程,但传统的酸液处理方法也存在着明显的缺陷:即处理过程中大量氢气的产生会使钢材产生氢脆现象,引起金属的力学性能下降,影响钢铁本身的强度;同时易形成酸雾,影响操作人员的健康和腐蚀周围的设备及环境;酸液的消耗量也较大,增加处理成本;这类酸会对钢材形成过腐蚀。此外大量产生的残渣,需经常排放,既严重腐蚀工业管道,又污染土壤和环境。

氏君沙浓缩除锈剂,医药招商企业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除锈剂使用范围:用于去除各类不锈钢制品在高压蒸汽消毒过程产生的各种锈斑锈蚀。去除手术室、供应室各类盛器托盘、洗涤盘推车等表面污垢、锈斑锈蚀。降低器械关节的卡死率和延长不锈钢器具的使用寿命。恢复箱锁及关节灵活性,无腐蚀性;不损伤不锈钢制品。氏君沙浓缩除锈剂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主要特点:1、国产产品 进口品质;  2、超浓缩,稀释比例大于同类,性价比高;3、除锈除垢,不损伤器械。
使用方法:稀释比例:1:10(一份本品加入10份水中)浸泡时间:浸泡15分钟或金属表面锈蚀去除后冲洗干净即可。
现在,氏君沙浓缩除锈剂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氏君沙浓缩除锈剂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除锈剂 浓缩 容貌 寿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