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中药排毒足贴贴牌|方法安全有效

2016-10-11 15:41 点击:

 毒的来源,外来之毒是生活环境中的有毒物质,如空气、水、工业废物、生活垃圾、病菌等的污染,内生之毒是由于生活压力大,精神紧张,用脑过度,情志不舒易怒所造成的阴阳失调、气血不通、毒火积存。这些毒素被人体各器官吸收,久而久之,积累的宿毒越来越多,身体分解、排除毒素的能力变弱,导致衰老、色斑、面色无华、神疲乏力、烦躁不安、口臭、便秘、身体各器官功能减弱。人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严重者可导致人体病变。

足底排毒贴通过对足底及相关经络反射区的作用,竹酢精华等成分渗透并参与循环系统,在循环过程中将体内细胞间滞留的毒素吸附出来,在足底穴位及相关经络的反射区(或其它关节部位)将人体的废物、废液和油脂从穴位中截获,并排解竹酢袋中,有效去除身体久积的毒素及湿气,神奇、稳定、持久的效果看得见也感受得到。
中药排毒足贴,医药招商企业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排毒足贴通过足底穴位将体内的湿气、毒素从足下排出,可以舒缓紧张,改善疲劳现象,改善睡眠、皮肤及亚健康问题,不可思议的神奇效果看得见也感受得到,已经成为在韩国及日本长盛不衰的排毒美容产品,并迅速风靡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欧美国家。它虽是药袋贴布的外形,却深具中国传统医学中针灸、膏药、拔罐的作用!中药排毒足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中药排毒足贴使用方法安全、方便又有效,只需在睡前将排毒足贴贴于足底(或不适之处),足底密集的穴位经络在各种精华的吸附下,大量流排黑褐色的毒素,效果神奇、触目惊心。
足贴的评论褒贬不一,用过的客户才知道真假,所以老客户也越来越多
1. 为什么水打上去也会变黑:足贴是通过足底密集的穴位处抽吸出人体的毒素和湿气废液,因为抽吸出的就是水状物所以和水打湿后的效果有些相似.
2. 有人认为是足底的汗水出来后起的变化,你可以用正反面贴两只脚,第二天看正面贴的那贴因为足贴的作用而变色变油,而反面贴的那贴,因为没有小孔所以足贴起不了作用还是没有变化的.如果是汗水打湿起的作用的话应该两贴都是湿的.
3. 如果认为是温度起的变化可以贴一片在足底再贴一片在大腿,看看同样温度的身体上是不是出现相同的反应.如果相同温度下只有足底起变化而其它地方不变的话就不是温度的反应了.
现在,中药排毒足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中药排毒足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贴牌 中药 方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