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洁阴润洗器个人卫生防护 外阴清洁使用什么效果好

2016-10-17 16:04 点击:

     阴道是女性的私密处,阴道不注意清洁会容易滋生细菌,造成瘙痒、阴道炎等症状,对女性生活造成很大干扰。下面介绍一款洁阴润洗器来帮助女性解决困扰。

洁阴润洗器,批准文号:沪杨械备20140004号,医药招商企业上海中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品适用于女性日常阴道杀菌清洁。洁阴润洗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性能:1、配有发明专利单向阀,防止洗液倒流污染 2、市场开发度高,利润空间大 3、多地区中标,利润经典妇科产品,医保收费项目:311201006阴道灌洗上药
    产品主要作用:阴道冲洗、外阴清洁:月经后期祛除异味和过量的分泌物;接触公共水体活动场所(如游泳池、浴场、水上游乐场所)后的个人卫生防护;维护阴道正常酸性PH值环境;洁身爽体。
    用法用量:1)冲洗:一次一袋用一袋洗液(5ml),加纯净水或饮用水,配制成125ml洗液(至冲洗瓶颈)即可进行冲洗,洗液在阴道内保留二分钟以上。2)涂擦:将本品适量加清水揉抹起泡,涂于阴部二分钟以上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现在,洁阴润洗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洁阴润洗器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上海中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外阴 防护 效果 个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