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壳寡糖抑菌漱口液 摆脱口腔溃疡带来的困扰

2016-10-31 16:45 点击:

 口腔炎症是口颊,舌边,上腭,齿龈等处发生溃疡,周围红肿作痛,溃面有糜烂。中医认为由脾胃积热,心火上炎,虚火上浮而致。口腔发炎肿痛是口腔黏膜的炎症,可波及颊黏膜、舌、齿龈、上腭等处。在小儿时期较多见,尤其是婴幼儿,可单纯发病也可继发于腹泻、营养不良、急性感染、久病体弱等全身性疾病时。引起口炎的主要有细菌、病毒及真菌。

壳寡糖抑菌漱口液,批准文号:(鄂)卫消证字(2012)第0020号,医药招商企业湖北精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本品适用于口腔炎症、肿痛、溃疡及口腔伤口、牙龈炎、牙龈出血、牙周炎、口臭、龋齿等引起白色念珠菌(细菌、真菌)的抑菌冲洗。壳寡糖抑菌漱口液招商详情请进入>>
壳寡糖(海洋甲壳提取物)0.2%、纳米银(纳米技术物质)10PPM、 冰片0.2%、低聚木糖1%、大蓟(Herbaseu Radix Cirsii Japonici) 2%植物提取物。[抑菌类别] 对白色念珠菌(霉菌、真菌)有抑菌作用。
[使用方法及用量] 
1.对准口腔或者患处直接喷洒,一次3-4下,日均2-3次。
2.患者取坐姿或站姿,头部稍前倾,利于抑菌液流出并避免咳呛。
3.对于卧床,行动不便者,须由他人操作护理;嘱患者取侧卧张开口,对其口腔进行喷洒的同时,患者嘴角位置应保持放低,让口中的液体可以自然流出,避免呛入气管。
现在,壳寡糖抑菌漱口液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壳寡糖抑菌漱口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精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口腔溃疡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