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丙酸倍氯米松 治疗哮喘的进口药物

2016-11-21 13:54 点击:

 

 哮喘病是当今社会比较多发的一种支气管疾病,因此,其名又被称为支气管哮喘。这种支气管哮喘由多种细胞及细胞组分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此种炎症常伴随引起气道反应性增高,导致反复发作的喘息、气促、胸闷和(或)咳嗽等症状。


引发支气管哮喘的病因有很多,如:遗传因素、促发因素以及变应原,而我们接触较多的就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支气管哮喘,对于这种疾病,目前医学上治疗最好的方法就是吸入疗法,而药物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syp_201510151040481


丙酸倍氯米松适用于治疗哮喘及改善支气管阻塞症状。酸倍氯密米松混悬液(意大利)。了解丙酸倍氯米松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丙酸倍氯米松对支气管哮喘、咳嗽变异性哮喘、感染后咳嗽、婴幼儿喘息、肺炎支原体肺炎、急性喉气管支气管炎、支气管肺发育不良、快速起效受体亲和力高于其他产品,人体更容易吸收显著改善持续性哮喘发作症状及肺功能更合理的价格、更低的剂量、带来和布地奈德相同的效果 。


丙酸倍氯米松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以上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了解更多北京泰科博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丙酸倍氯米松 哮喘 药物 进口 治疗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