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月子灸,让妈妈们有健康的身体

2016-11-24 16:36 点击:

     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最应得到保护,只有正确的疗养方法,才能保证以后有个健康的身体。那么妈妈该用什么调养身体呢?

    月子灸,批准文号:鄂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261702号,医药招商企业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产妇暖宫、流产暖宫、痛经、产后腹痛的辅助治疗。月子灸招商详情请进入>>
    
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生产企业,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并和全国各大知名的生物药实验室单位保持紧密的合作,打造最棒的月子灸,让妈妈们拥有健康的身体,为宝宝的成长负责。
    本品是依据中医热敷理疗原理而制成的产品。由粘贴部(医用压敏胶),发热体及包装袋组成。 发热体成分:活性炭、铁粉、盐、树脂。【功  能】该产品具有暖宫散寒、活血祛瘀、调经止痛。运用化学氧化产热技术,使该产品自行发热,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现在,月子灸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月子灸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月子 身体 妈妈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