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第76届药交会昨日闭幕 振东制药盛装参展完美收官

2016-12-05 13:48 点击:

 

124日,历经三天的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终于落下帷幕

 

图片1

 

振东制药在此次药交会上进行了展台宣传并同步召开了“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振东制药2017年新品推介会。相比其他参展企业,振东制药盛装参展,好评如潮,前来参观咨询的代理商络绎不绝;新品推介会满分亮相,意义非凡。 

此次药交会,振东制药不仅展示了多个领域的多元化产品,同时周到的会场服务,精准的品牌宣传更给医药各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图片2


振东展台交流


图片3


新品推介会现场

新品推介会由振东制药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未沫担任主持,制药股份运营总裁马士锋致辞,马总提出:“希望各位朋友能将振东作为制剂原料提供平台、管理模式分享平台、CSO解决方案提供平台,并与振东在商业、工业、中药材种植、产品研发等多个方面进行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图片4

 

从左至右: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国山、制药股份运营总裁马士锋、营销副总经理王未沫

会议期间,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国山分享课程《两票制与营改增给企业带来的风险与管控措施》。高级产品经理韩旭对公司二十个重点产品做详细解读。

 

图片5


重点产品推介

新品推介会结束,振东制药举行“审时度势·顺势而为”阳光晚宴,反响热烈。

岁逢变革,医药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振东制药股份运营总裁马士锋表示:“药交会是一个窗口,更是一个平台,相信通过深入交流,振东制药必能同医药同仁合力共赢,携手跨过寒冬,迎来春暖花开”!

 

图片6

 

Tags:振东 盛装 参展 制药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