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专业治疗颈椎病选颈肩腰腿痛治疗仪

2016-12-12 17:06 点击:

   随着年龄的增长,颈椎病会日益恶化,症状逐渐加重,生活质量也随之下降,到中老年时期,将会出现难以治疗甚至无法正常工作、生活的结局,将对自己的生活和家庭带来极大不幸,因此,青年人出现颈椎病症状时,千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及时就诊治疗。

      根据当前这样的情况,我公司聘请余梦孙院士和吴云霞教授带领和组织科研团队经过长时间的科学研究和临床实验,终于推出一款智能数码多功能治疗仪(中药离子导入治疗仪),可专业治疗颈椎病。颈肩腰腿痛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通过热疗和促进剂(水化剂、角质层剥离剂)的应用对皮肤进行预处理,增加皮肤的通透性;通过脉冲电流使a-螺旋结构的多肽发生翻转形成平行排列,由无序性变为有序性,产生允许生物大分子药物通过的生物通道,认为造成药物通过的直接通到,使药物顺利通过,通过离子导入的电泳作用和电趋向性,是药物粒子充分水活化,以利于粒子的透皮转运,通过以上方法的协同作用促进了药物向体内的有效转运,并结合中医经络理论,通过对相应穴道的刺激达到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扶正祛邪及达到提高人体免疫能力的功效。
      现在,颈肩腰腿痛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颈肩腰腿痛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河南博恩医疗新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腰腿痛 颈椎病 治疗仪 治疗 专业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