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远程心电监护系统-纽扣心电电子版招商

2016-12-16 15:58 点击:

 

心电监护是对于重症患者心脏活动的一种监督,这种监护在治疗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目前,这类仪器设备已经受到广泛认可,因此,现在代理此款产品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获益。

16-00-30-61-126936


远程心电监护系统-纽扣心电电子版的创新特点 1、改变了外观,采用创可贴模式(软板设计)。 2、采集精准,舒适感强。 3、无导线减少了干扰;设备可连续待机15天。 4、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家庭穿戴式医疗设备。 5、监测的数据通过蓝牙系统传到手机“软件”上,直接对接到医院大夫手机APP 6、申请多项专利保障。了解远程心电监护系统-纽扣心电电子版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远程心电监护系统-纽扣心电电子版适用于各种心律失常;部分缺血性心脏病;各种传导障碍;手术中监护、手术后观察;危重症患者长、短途转运过程中的监护;药物疗效观察;高危人群的常规监护和预警;亚健康人群的保健监护和预警;干部保健的心脏监护和预警。


远程心电监护系统-纽扣心电电子版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山东康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纽扣 监护 电子版 招商 系统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