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氧氟沙星缓释片招商 新产品新选择

2016-12-19 13:58 点击:

 

 

泌尿系统感染是女性常会接触的一种尿道感染疾病,主要的表现症状为:尿频、尿急、尿痛,膀胱区或会阴部不适及尿道烧灼感。


针对这种由细菌引起的尿道感染病症,通过药物的缓释治疗是最佳的选择。


氧氟沙星缓释片已经广泛用于此类病症的治疗,通过相关数据的调查,该药品的治疗效果已经达到相关水平,是很多患者都比较信任的一款药品。了解氧氟沙星缓释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氧氟沙星缓释片招商适应症为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单纯性和复杂性泌尿道感染。本品具广谱抗菌作用,尤其对需氧革兰阴性杆菌抗菌活性高,对下列细菌在体外具良好抗菌作用:肠杆菌科的大部分细菌,包括枸椽酸杆菌属、阴沟、产气肠杆菌等肠杆菌属、大肠埃希菌、克雷伯菌属、变形杆菌属、沙门菌属、志贺菌属、弧菌属、耶尔森菌等。常对多重耐药菌也具有抗菌活性。


氧氟沙星缓释片招商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州南新制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缓释片 氧氟沙星 新产品 选择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