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大反腐!386名医务人员今年被查

2016-12-28 09:47 我要评论 (0) 点击:

最近几天,随着央视揭秘医疗黑幕,药品回扣、医疗腐败瞬间成为舆论的焦点。

众多医务人员栽在贪污受贿上     

在如此反腐高压下,你猜猜,今年以来被撂倒的贪污受贿的医务人员到底有多少呢? 根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统计,居然高达386人!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医院巡查都将继续,且或将更加严格。随着医疗反腐逐步推进,医疗领域还会出现多少贪污贿赂案例?各药企也应当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否则下一个被查的,或许就是你!     

以下汇总整理来源自丁香园旗下新闻资讯公众平台丁香头条  

在所有医院类涉案人员中,有院长 82 名、副院长 25 名,多为受贿罪。在医院科室涉案人员中,检验科 43 位、药剂科 18 位,骨科 17 位,而在被查处的各个科室中,有的科室被查处犯单位受贿罪,甚至连锅端!  

Tags:医务人员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