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蓝药贴磁疗消痛贴 国家专利型药贴

2017-04-26 16:50 点击:

 

筋骨疼痛是很多中老年人会出现的一种病症,这种病症的产生多与患者所生活的环境及工作有很大的关系,太过潮湿或是阴暗的环境都是这种病症的导火索。


面对这种疾病,最好的方式还是应及早进行治疗,辨症施治最关键,避免延误治疗,使得病情愈发严重,最终导致骨病问题的产生。


syp_201506111028021


蓝药贴磁疗消痛贴,此款药品为二类医疗器械,产品说明:国家专利!蓝色膏药!四季皆宜冰火型。产品规格为4贴/盒,其销售渠道为连锁、药店。了解蓝药贴磁疗消痛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蓝药贴磁疗消痛贴用于跌打损伤、腰肌劳损、关节炎、肩周炎、骨质增生、筋骨疼痛等骨伤疼痛性病症的辅助治疗。此款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患者的认可,经过长时间的使用,疗效是很明显的。 


蓝药贴磁疗消痛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洛阳新坐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药贴 消痛贴 国家专利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