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青铜奖 | “太浓”主题微营销再获殊荣

2017-05-03 17:03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吴延兵 点击:

4月28日,以“进击医药新零售”为主题的2017中国药店管理峰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是由《21世纪药店》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来自品牌零售、品牌工业、媒体等齐聚现场。一起拨开新环境、新市场、新形态下的层层迷雾,全面解析“医药新零售”。

1

作为峰会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届年度中国十大OTC营销“青铜奖”颁奖活动也同期举行,由太龙药业策划的《“太浓”主题微营销》凭借独具洞察力的策略和创意荣获“2016年度中国十大OTC市场营销青铜奖”入围奖。这是该营销案例继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第五届中国公益节2015最佳公益传播奖”、“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最佳品牌传播类金奖”、“ 2016年度医药保健行业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铜奖”之后获得的第五项殊荣。

5

会上,与会嘉宾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与详实的案例介绍,为参会嘉宾判断在当下政策新形势下,药品零售行业新零售模式的发力方向。

Tags:殊荣 青铜 营销 主题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