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氨来呫诺口腔贴片 解决口腔问题

2017-05-09 14:04 点击:

 

口腔是人体重要的一个部位,一旦口腔出现问题,就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口腔溃疡就是常见的口腔问题,这是一种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


口腔溃疡多发生于唇内侧、舌头、舌腹、颊黏膜、前庭沟、软腭等部位,病症发生时会出现疼痛剧烈,局部灼痛明显,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还会引发一系列其它病症,如口臭、慢性咽炎、便秘、头痛、头晕、恶心、乏力、烦躁、发热、淋巴结肿大等。

12-13-01-19-109657

氨来呫诺口腔贴片,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080173。此款药品为全国独家品种,国家二类新药,同时也是美国FDA批准的唯一治疗口腔溃疡用药,在治疗口腔溃疡这类病症方面,有较好的成效。了解氨来呫诺口腔贴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氨来呫诺口腔贴片治疗免疫系统正常的成人及12岁以上青少年口腔溃疡。 


氨来呫诺口腔贴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华耀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口腔 贴片 问题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