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 呵护好你的眼

2017-06-16 15:30 点击:

 

细菌性结膜炎是眼部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发展迅速,在没有及时治疗的情况下会危及视力水平,对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不小的影响。


这种疾病一般多发于春季及秋季,且为双眼发病,主要的表现症状是有不同程度的异物感、烧灼感、痒,粘脓性分泌物,结膜充血,结膜囊分泌物增大,流泪,眼睑肿胀等。患者出现这类症状时,就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

17-29-47-85-127769

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59603。此款产品的主要成份为盐酸洛美沙星,辅料为玻璃酸钠、甘油、磷酸二氢钠、氯化钠等。产品卖点:部分省份医保、含玻璃酸钠、专利产品。了解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适用于治疗敏感致病菌引起的急、慢性细菌性结膜炎、睑缘炎、麦粒肿、睑板腺炎、泪囊炎、角膜炎和角膜溃疡等外眼部感染。 


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宁夏康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滴眼液 洛美 盐酸 呵护 沙星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