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沙蒿子透皮贴 治疗更方便

2017-06-30 14:22 点击:

 

膏药在中国已经有了几千年的历史,从古至今,其疗效一直被世人所认可,相比需要口服的药物来说,膏药使用更加方便、安全、且价格也在合理的范围内。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膏药的应用已经深入人心,尤其是针对一些关节疾病而言,膏药的渗透力能够帮助疾病更好的恢复,是现在很多患者都会选用的一款产品。


11-39-21-67-129091


沙蒿子透皮贴,批准文号:鲁菏械备20170006。产品利用的是中药特有的属性,四气五味通过穴位得传递而达到治病得目的。四气是温、热、寒、凉;五味是辛:能发能散,如丁香、川穹;甘:能补能和,如甘草、龙眼、熟地;酸:能收能涩,如茱萸、五倍子;苦:能泻能燥能坚能输布,如大黄、黄连、栀子;咸:能下能软,如地龙、桑螵蛸、牡蛎。了解沙蒿子透皮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沙蒿子透皮贴副作用小,适用范围广,可以透入中药复方制剂和联合透药;无痛无创,使用方便;保护三方安全:患儿、患儿家属、医师。 


沙蒿子透皮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山东东进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蒿子 治疗 皮贴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