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铁叶酸片 让宝贝更健康

2017-07-12 16:23 点击:

 

对于现在怀孕的女性来说,叶酸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随着医疗知识的不断普及,叶酸已经成为每个孕妈都会使用的药品,不是为了追随社会的潮流,而是为了宝宝的健康。


很多怀孕的女性孕期都会出现贫血的症状,这会严重威胁孩子的健康,使用叶酸能够最大程度避免孩子受到贫血的影响,同时还能预防产生其它一些病症。


10-48-25-19-120965

 

铁叶酸片,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30132。产品说明:1、修正大品牌,值得信赖 2、促进血红蛋白合成,可以辅助治疗贫血,恢复血色良好的皮肤 3、铁叶酸片供给孕妇营养的同时预防婴儿神经发育畸形,补充一片营养,健康两代人4、促进乳汁的分泌。了解铁叶酸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铁叶酸片对婴幼儿的神经细胞和脑细胞发育有促进作用,并能促进铁的吸收,防止单一补铁的不适应现象。 


铁叶酸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北京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叶酸 宝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