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蜡体金玉贴招商 传统手工工艺

2017-08-14 13:51 点击:

 

骨质增生是当今社会中很多人都会接触到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多由机械应力分布失衡或负载过度引起软骨磨损所引发,对患者的生活会产生较大的影响。


骨质增生可导致很多退行性病变,如:颈椎、腰椎、膝关节等,这些都会影响正常的行为能力,患者需要引起重视,及早进行治疗。

13-30-08-53-107204

蜡体金玉贴的优势:光滑无污染— 蜡体基质 表面光滑 贴后无污染和残留 纯中药提取—区别于靠辣椒粉发热的膏药治标又治本,真正做到止痛更加治痛! 不含重金属—一般黑膏药熬制过程中都需要加如丹砂(含铅等对人内脏有伤害的) 我们的膏药采用松香熬制,不需要添加丹砂。 超长时效—一贴可以贴72小时 含药足—一贴金玉膏的含药量是普通黑膏药的1.5倍以上. 高温不变形—基质在-20度到50度间能维持常态,效果不受温度的影响 见效快— 30分钟止痛。了解蜡体金玉贴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蜡体金玉贴适用于风寒痹症引起的骨刺、骨痛、风湿关节痛、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类风湿 风湿 跌打损伤等引起的疼痛 国家15年最新的1类医疗器械批文 。 蜡体金玉膏是上海九力生物科技联合天津南开大学共同研发的一种全新的膏药,它在吸取传统的中医理论的同时,采用蜡体做为全新的基质,区别普通丹砂熬制工艺,外表呈黄色的,高药效的红膏药。


蜡体金玉贴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上海九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金玉 手工 传统 工艺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