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维C银翘片招商 专治流行性感冒

2017-08-16 15:11 点击:

 

感冒有很多种,其中发生率的一种就是流行性感冒,这是一种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感冒病症,其传染性强,传播速度较快,比较难控制。


流行性感冒的病症较为明显,一般表现为急起高热、全身疼痛、显著乏力和轻度呼吸道等。这种感冒病症一般只能通过药品来进行控制治疗,患者通过自身免疫力来进行修复治疗基本没有多大的效果,且症状会持续加深。


维C银翘片,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5020630。产品优势:1、采用原生地道药材,疗效保证;2、中成药的安全效果,西药的确切疗效;3、严格市场保护措施,完善的市场政策。产品卖点: 国家医保 市场保护 年终返利 无需保证金|原生药品。了解维C银翘片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维C银翘片有辛凉解表,清热解毒的功效。用于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咳嗽、口干、咽喉疼痛等病症。


维C银翘片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广西鸿博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银翘 流行性感冒 专治 招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