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注射用氨曲南 专治细菌感染

2017-08-25 15:30 点击:

 

感染性疾病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尿路感染也是很多患者比较头疼的一种疾病,这是一种尿路上皮对细菌侵入导致的炎症反应,对尿液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这种疾病一般常见于女性,尤其是性生活活跃期及绝经后女性,一旦出现这种疾病对患者的生活及工作会有比较大的影响,及时进行治疗是比较有效的一种方式。

13-37-31-46-125595

 

注射用氨曲南,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93760。产品标签: 尿路感染、下呼吸道感染、败血症、腹腔内感染。产品卖点:市场保护。了解注射用氨曲南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注射用氨曲南适用于治疗敏感需氧革兰阴性菌所致的各种感染,如:尿路感染、下呼吸道感染、败血症、腹腔内感染、妇科感染、术后伤口及烧伤、溃疡等皮肤软组织感染等。亦用于治疗医院内感染中的上述类型感染(如免疫缺陷病人的医院内感染)。


注射用氨曲南在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唐人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专治 细菌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