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葡萄糖酸亚铁口服液 补充铁

2017-09-08 16:16 点击:

 

铁元素缺乏是现在很多人群都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其中6个月~2岁婴儿患病率普遍较高,缺乏铁元素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通常会导致一些疾病的产生,如缺铁性贫血、免疫系统疾病等。


人体缺乏铁元素时会有较为明显的症状,可通过这些症状及时进行治疗改善,如:精神萎靡、厌食、挑食、生长发育迟缓、面色苍白、萎黄、唇无血色、发无光泽、失眠多梦等。


14-31-04-70-128011


葡萄糖酸亚铁口服液的主要成分有:葡萄糖酸亚铁、柠檬酸、白砂糖、水,针对大众儿童的口味研发而成。了解葡萄糖酸亚铁口服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葡萄糖酸亚铁口服液能够起到补充铁的作用,对缺铁性贫血的人群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此款产品在药品市场中有较好的销量,是众多家长都很放心的一款产品。


葡萄糖酸亚铁口服液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亚铁 糖酸 口服液 葡萄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