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葡萄糖酸锌口服液 防止缺锌

2017-09-08 17:02 点击:

 

缺锌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尤其是对于身体处在绝佳发育期的孩子来说,这种症状就更加常见,缺锌对孩子的健康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当孩子出现缺锌的症状时,其所产生的病症是比较明显的,如:身材矮小、瘦弱、经常感冒、发烧;智力发育落后、厌食、偏食或异食等,家长应及时发现这类病症,帮助孩子及时进行治疗,减轻病症。


14-30-07-83-128011


葡萄糖酸锌口服液的主要成分有:葡萄糖酸锌、柠檬酸、白砂糖、水。产品不含有害成分,对孩子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是现在很多家庭都会购买的一款产品。了解葡萄糖酸锌口服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能够及时补充锌,对孩子的健康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


葡萄糖酸锌口服液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糖酸 口服液 葡萄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