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小儿咳喘灵口服液 专治小儿咳喘

2017-06-09 14:45 点击:

 

现在很多孩子在感冒后就会出现咳嗽的症状,多与上呼吸道感染有关。长时间的病理性咳嗽会影响孩子的正常饮食,甚至会引发其它病症,对健康造成威胁。


家长在发现孩子出现感冒咳嗽症状后应及时送孩子就医,因这类病症多由病毒引起,需要对症治疗,长时间的拖延会严重威胁孩子的其它器官组织健康性。

13-59-05-95-1

小儿咳喘灵口服液,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6020512。这款产品为儿科用药/ OTC药品,此款药品使用率高,是很多小儿患者都会使用的一款药品,深受妈妈的信赖,相信对于代理这款产品的众多代理商而言,这会是一个有利消息。了解小儿咳喘灵口服液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小儿咳喘灵口服液的主要作用就是宣肺、清热,止咳、祛痰。通常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 


小儿咳喘灵口服液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湖北安童生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咳喘 小儿 专治 口服液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