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布局健康管理新赛道,健康体检设备助力高效精准健康服务

2022-08-16 17:35 点击:

健康管理赛道风口正起,健康机构如何开展高效精准体检服务?健康体检设备为高效精准体检“续航”,建构以健康为中心的预防型健康管理服务。

疾病有早期、临界期的概念,在这个阶段发现健康风险因素是可以逆转早期干预疾病,但是,人们往往会因为症状不明显或是缺少高效精准的健康体检设备漏检而忽视,最终到医院检查发现疾病已经发生,需要进行手术和药物治疗。

53

健康体检设备助力高效精准健康服务,以健康为中心,开展功能状态指标筛查和评估。与疾病一对一检查治疗不同,高效精准健康服务应以全身整体健康为主要方向,而不是以某个器官的情况。健康体检设备可快速筛查全身器官功能状态,整体评估预警人体九大系统的健康风险,为个性化、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提供“定位导航”。

健康体检设备以10万亚洲人体质数据库数据库进行对比,进行健康数据采集、评估、建模,形成可视化的图像直观判断分析健康状态,健康体检设备自动出具的报告通俗易懂,部分患者根据报告指标对比也能对自己风险部位了解大概,医生的专业解读更加容易被患者接受,智能健康档案,让健康服务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升级。

健康体检设备有两大特点,特别配备与清华大学共同研制的一次性水溶芯片传感器,与空间电磁屏蔽技术相结合,保证数据采集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不容易被其他电磁设备或外界因素干扰。

84

健康体检设备在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健康管理、疾病预防等场景都有“用武之地”,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开放式检测数据接口,能够与任意开放性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可根据机构需求定制调整报告封面及模板,销售、售后、培训指导专人专业对接,一对一解答服务,专业、全面的健全的服务体系更放心、舒心。

Tags:健康体检 健康管理 赛道 布局 设备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