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健博会精彩回顾】惠斯安普遇“健”武汉,赋能行业新生态

2023-04-11 15:21 点击:

4月10日,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精彩落幕,多方力量共同助推“中国健康”再迈新台阶。惠斯安普疾病早期筛查、慢病干预康复多款设备及战略中心十大健康管理模式重装亮相本届健博会,吸引了大批参展方及观众的眼球,纷纷咨询、体验、交流,完美收官!

本届健博会政府重视领导关心,产业前景广阔。专业观众持续增长,行业参与积极,来自各大医院及医科大学的院长、科主任、专家、学者,以及各地的代理商、投资商赴会参观考察,对接洽谈。峰会论坛精彩纷呈,聚焦“三医”协同发展、区域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大健康产业前沿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为大健康产业生态链的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多的方向指引。

1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陈红辉、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在战略中心总监武亚军的陪同下,参观惠斯安普展厅

惠斯安普精彩亮相,产品+方案升级赋能

惠斯安普展厅在A2国际医疗器械馆T07,丰富齐全的展陈区吸引了政府领导、业内专家和众多经销商进厅参观、交流。惠斯安普精准聚焦疾病早期筛查和慢病康复干预,通过一对一个性化定制健康管理运营方案,配套惠斯安普自主研发、生产及应用的健康管理适宜设备,多维评估、精准干预、定向调理和长效跟踪,打造国内一站式健康管理体系,从而开展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为医疗、康养、健康城市、乡村振兴、文旅、地产、金融保险、医美、高校等领域的健康管理运营建设,提供了广维的参考思路和服务方案。

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和坚实的技术力量,惠斯安普正用持续的创新赋予“健康中国”更多可能,成熟的运营模式以及规模化的运营案例形成覆盖全国的大健康产业生态效应。健康管理领域的“中国样本”画像已然清晰。

2

  现场体验惠斯安普设备的客户络绎不绝

3

  惠斯安普现场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模式现场咨询服务

4

  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展会期间,惠斯安普展位内摩肩接踵、人潮如织的场景随处可见,体验区、咨询区洽谈效果令人惊叹。战略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有序接待,向现场专家、意向客户及来访者介绍惠斯安普十大健康管理模式理念及全系产品,获得高度认可。团队的工作人员以专业的态度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参观者进行讲解服务,充分展现了惠斯安普品牌温度与风采。

5

  惠斯安普荣获“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优秀参展单位”

健博会圆满落幕,但精彩仍在继续。未来,惠斯安普将更紧密围绕国家健康发展战略,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己任,不断精研深发,创新迭代,输出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和方案,为健康管理服务的持续优化不懈努力。

Tags:惠斯 精彩回顾 武汉 生态 行业

责任编辑:施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