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做了两年otc的感悟

2006-05-25 20:2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大家好: 小弟在海尔的医药公司干了两年了,大学毕业本来想来干医药代表的,但是来到以后才知道公司没有医院队伍,就只好作otc了,当时不懂,就按公司的安排工作了! 作了两年了,现在觉市场上的otc主要有以下三种操作方法: 1、广告,带动销售,同时建立品

        大家好: 
      小弟在海尔的医药公司干了两年了,大学毕业本来想来干医药代表的,但是来到以后才知道公司没有医院队伍,就只好作otc了,当时不懂,就按公司的安排工作了

      作了两年了,现在觉市场上的otc主要有以下三种操作方法: 
     1、广告,带动销售,同时建立品牌,这也是现在市场上用的最多的方法。效果不错! 

     2、医院带动otc的销售,主要是通过医院跑方和患者对医生的信任来提升消化量! 

      3、主要通过驻店促销的介绍来带动销售!


      其他的也就是这三种的相互结合。有疏漏的地方请大家给点建议和指点。目前我在的公司就是用的第三种方法。产品没有知名度,且大都是高价位的产品。但是质量还是非常好的!

Tags:感悟 公司 otc 主要 方法 带动 医院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