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其实销售就是这么简单

2007-07-12 14:34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原创]其实销售就是这么简单-------lufo2000 2003年本人应聘到这家公司,职位医药代表,在此过程中的一些经历,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市场情况:我的市场是一个2省交界的地方,人口不足百万、生活水平不高,人均购买力排在省内第4的位置。本区域串

[原创]其实销售就是这么简单 -------lufo2000 

  2003年本人应聘到这家公司,职位医药代表,在此过程中的一些经历,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市场情况:我的市场是一个2省交界的地方,人口不足百万、生活水平不高,人均购买力排在省内第4的位置。本区域串货现象十分严重。我接的药品是一个治疗乙肝的高档产品,价格贵。而低价的竞争产品在药店和商业公司随处都可以买到。

    其实在我之前这家公司找过几个人,出于以上状况,都走了,认为这根本没有机会做。但是我却觉得这正是我的机会。

    市场分析:通过对医药公司的调查我们发现,这类品种非常烂,价位低廉,品种繁多,市场极其不规范。在通过和我们的目标医院接触,医院内部正在为这种状况发愁,因为医院治疗病人是需要这种药品的,但是医生开了处方,患者基本都到院外拿药,造成医院的收入大部分流失,同时不能严格跟踪患者,对疗效无法作到预期和评估,而且医生的收入也受到很大影响,造成了医生不愿意开这类药品,专门开外企的处方,不但加大了患者的负担,也使得这类药品的代表不来医院,使医

Tags:简单 这么 就是 销售 其实 我们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