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OTC营销

OTC八大经典营销案例——观后感

2008-02-18 13:0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看完这几个案例后,我想起了以前曾读过的一本书——《定位》 。 此书中所诠释的正是产品的定位。一个好的产品,必定会有一个精确的定位,而且要个性,要另类。销售是什么?是满足需求的过程。首先,个性另类的产品必定会使人眼前一亮,产生好奇心,其购买后

    看完这几个案例后,我想起了以前曾读过的一本书——《定位》 。

    此书中所诠释的正是产品的定位。一个好的产品,必定会有一个精确的定位,而且要个性,要另类。销售是什么?是满足需求的过程。首先,个性另类的产品必定会使人眼前一亮,产生好奇心,其购买后会满足独有的需求。然后,需求的满足促使产品迅速的占领人们的心智,使其真正的购买,反复的购买。这就是销售,一个看似简单的过程。给产品一个好的定位,会避免在销售中走弯路,让其条条大路通罗马。

    在这里我的感受并不是产品的定位,而是自身的定位。大家都知道,在销售产品前,需先把自己售出,使其接受人,再接受物。你的人都不会被认可,你的产品会被接受吗?(提醒新手)。所以,我们要包装自己,给自己找一个明确的定位,为自己做广告。自我的定位在于定位原则、思想、理想……然后武装自己,使自己变得个性起来。注:这种个性非外观性,而是内心的不同,服务的不同。现在的销售所讲究的是个性服务,使消费者感到新鲜、另类。这样的你会占领他人的心智吗?那只有看你的努力了。记住一句话:你怎样对待你的市场,市场就会怎样对待你。

    各位OTC的同行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各自的理想奋斗吧!!!

   

 

Tags:案例 营销 经典 八大 定位 产品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