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迷茫,做器械销售的前辈请进来,特别是做支架的

2009-01-07 13:53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小弟是07年毕业,专业生物医学工程,现在国内一家做支架的企业做生产。毕业前,成绩虽然一般,但是各项活动方面还是比较积极,跟老师关系处的很不错,无论是做科研的还是行政的。算个称职的学生干部把。由于性格算是比较开朗,外向,语言交流也可以,喜欢有挑

小弟是07年毕业,专业生物医学工程,现在国内一家做支架的企业做生产。

毕业前,成绩虽然一般,但是各项活动方面还是比较积极,跟老师关系处的很不错,无论是做科研的还是行政的。算个称职的学生干部把。由于性格算是比较开朗,外向,语言交流也可以,喜欢有挑战性,因此立志将来能从事于器械销售的工作。特别想做支架。(原因是觉得这个会很暴利吧

毕业后,也是老师推荐,也算是进了这行,只可惜做的是生产。心想:我的目标成为一个优秀的支架销售人员,那我做生产技术的话多学点,以技术做支撑来做销售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可是现实跟理想往往有距离,如今却是天天跟设备,厂房,仪器打交道,这样下去我如何能耐得下来!而且我发现,仅仅是知道支架是怎么生产出来的跟临床的使用关系不大,因此有了想离开的念头。期间也差点去卖药。不过,我还是坚持要在这个领域里面做点名堂出来。

如今经济危机,虽然对医疗环境影响不大,但是我只能伏骥利剑,多掌握一些临床的知识为将来打基础。

看了很多心脏支架大哥的帖子,有些感触。希望能得到一个平台,一个机会。我坚信勤快,专业、坚持、乐观、敏锐会让我实现理想的。

希望前辈能指导下小弟,叩谢

Tags:特别 进来 销售 支架 生产 还是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