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告诫————刚毕业出来找工作一定要擦亮你的双眼

2009-09-26 14:48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漫漫人生路甬允许走错几步路,但出来找工作的第一步真的很关键。近段时间我也是一直泡在联盟里面学习,得却让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联盟让我成长了不少。我是今年刚毕业的新人,毕业后一直在做销售。而今天界联盟这个平台也想把我的一点求职体会那出来分享一

    漫漫人生路甬允许走错几步路,但出来找工作的第一步真的很关键。近段时间我也是一直泡在联盟里面学习,得却让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联盟让我成长了不少。我是今年刚毕业的新人,毕业后一直在做销售。而今天界联盟这个平台也想把我的一点求职体会那出来分享一下。希望能够给刚出来求职中的新人一点帮助,同时也希望各位高人前辈多指导。

    还是先从出来找工作的经历说起吧! 从毕业出来到了温州已经快五个月了,其中找了几个月的工作一直不理想,出来的前三个月都是到处跑,不但没有转到钱还到借了一屁股债。起初在一家保健品公司工作了一个月辞职不做了,不是因为我做不好这件事情而是因为感觉读了5年大学,毕业后就从事了一个自己良心有愧的职业心里不安,(就是欺骗老头子老态——我们的保健药品可以治疗心脑血管方面的所有疾病,即使你没有病我们也会像办法给你找出病来。所以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大片子)所以就洗手不干了。后来就到了一个“上市公司“狗皮公司(不妨把公司名字也透一下叫美国加州,主要是告诫后人不要到哪里去被骗了)去做了差不多25天时间,开始老板说的很好说是上市公司报销是一周一报,可后来是我离开公司一个月后报销都没有下来。还找一大堆里有,工资就不用说了,说是我的工资与他(老板)这是公司的事情。其他的伙计都2个多月没有拿到工作了。晕倒的是这些小鬼还在等发工资。也就是这份工作我是上了贼船了,工资自到现在还没有(已经彻底的失去信心了)。

    现在终于找到了一份自己相对满意的工作。尽管现在的基本工资只有2000多(公司提供住宿其他的费用实报实销),感觉这是我出来后的一份相对较好的工作,所以我一直很珍惜。希望能够在这个公司里面快速的成长起来,坚持在这个行业里面做出自己的成绩。不过很幸运现在找了一位非常好的老板(要求非常严厉随时纠正你的缺点和不足,进来工作一个多月成长了不少)。

    总之,一句话刚出来的新人没有社会经验,缺乏判断力,很容易上当受骗。所以在求职的时候一定不要急于求成,见船就上见机会就抓。要冷静经得起考验对应聘的单位做一个全面的考查和评估,再做选择不要盲目就业和选择。自己心中要有一个标准。

    我的总结七有需要自己 擦亮你的双眼!选择的公司一定要具备基本的条件放可以合作 否则就会上当的这样会打击你的求职信心和心态的  面试的公司1、要有一个固定的办公场所  2、要有要有完善的部门 相对成熟的团队 3、要有比较成熟的市场  4、还要有一个好的团队氛围  5、还要有一个优秀的领导人——好老板 6、有较为完善的制度包括人事制度、财务制度及绩效考核制度 7、很重要的一有——公司要有钱财务状况良好。

Tags:一定 找工作 毕业 出来 公司 一个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