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品牌药成就品牌店(2)

2010-08-12 08:5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品牌药知名度高,在消费者心中占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而对于终端药店来说,无利、微利、甚至亏本销售成为销售品牌药的代名词。虽然新医改方案明确了所有零售药店均应配备和销售基本药物,而基本药物产生的利润无疑是极其有限,这就是众多终端药店抵制品牌药

 
  采访过程中,一年已花甲的老媪拿着两盒药来到业务办,声称她的儿子一个多月前在店里购买的,没有吃完,看看能不能给退了,鞠经理搀扶着老人坐下后,打开电脑,熟练的击打着键盘,核实了药品的批号,将药款退给了老人。
 
  此次采访,记者未能见到尖山药店总经理丛德庆,在与业务部员工的交谈中得知,做为地区级优秀***员的丛德庆总经理向来奉行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原则,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多年来,先后资助了十几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记者试图找几张丛经理与被他资助过的大学生的合影照片,未能如愿。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双鸭山市华泰医药公司尖山药店正是以这种诚信的经营理念,笑迎八方来客!打造龙江第一品牌终端药店!2009年荣获黑龙江省物价局价格诚信单位以及哈尔滨铁路局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品牌 成就 药店 药品 消费者 记者 销售 经理 利润 一些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