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痛并快乐着”的医药营销(2)

2010-11-16 10:0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1) 点击:

核心提示:又到了年末岁初,各个行业、各个企业乃至个人都在盘点自己过去一年的得失情况,规划来年的前景。 笔者也是其中一员,回首走过的医药营销之路,似乎只有痛并快乐着方能诠释所有的感受。 我的医药营销之路,总体上来讲,可以分三步来评说: 一、 懵懂入行,新

  如今的我没有年轻气盛的那种锐气,多了几分成熟和老练。管理好部门工作之余,我依然会上网或者在书、报上面学习一下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好的市场操作思路方法。

更多的时候,我会和那些做销售的朋友在一起仔细聊关于市场的动态和情况,并亲自到市场中去,了解市场行情。就像我给自己的签名一样“王亮,医药行业探索者,实战营销人士……”我喜欢别人这样称呼我,那是对我的一种认可。

  医药营销的探索之路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但是我对自己始终充满信心,我相信自己会一直不倦的走下去的。因为我已经知道,医药营销是需要我为之奋斗的终生事业,我要做的还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 乐着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