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焦作医保卡挂失业务进驻药店

2011-05-20 14:34 来源:米内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针对参保群众反映市医保中心办公地点距市区较远,医保卡丢失后挂失不便的问题,焦作市医保中心制定出台了《指定药店办理医保卡挂失登记暂行办法》,让医保卡挂失业务“进驻”指定药店。

针对参保群众反映市医保中心办公地点距市区较远,医保卡丢失后挂失不便的问题,焦作市医保中心制定出台了《指定药店办理医保卡挂失登记暂行办法》,让医保卡挂失业务“进驻”指定药店。

据了解,焦作市可办理医保卡挂失业务的药店有蓝十字中心店、蓝十字焦南店、蓝十字美健店、蓝十字家乐福店、蓝十字人民店、蓝十字中站店、蓝十字马村店等七个药店。

这些药店分布在焦作市主城区东、西、南、北、中及中站、马村人口集中的区域,在正常营业时间包括节假日均可办理挂失手续。同时,焦作市医保中心积极协调信息中心和东软公司安装程序,组织相关科室对指定药店的经办人员进行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系统操作等方面的培训,并在指定药店制作悬挂挂失标志牌。

目前这项业务已经于5月1日实施开展。

Tags:医保卡 药店

责任编辑:芸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