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药店促销,将爱进行到底

2012-01-12 09:16 来源:21世纪药店 作者:王惠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 这几天,我们桑梓情药店的门头高高挂起巨大条幅,上面写着“这个春节,让我们将爱进行到底”几个红色大字,非常引人注目。橱窗前一字排开长桌,长桌上铺着一条长6米的尺红色绸布,很多顾客纷纷在上面签名……

 这几天,我们桑梓情药店的门头高高挂起巨大条幅,上面写着“这个春节,让我们将爱进行到底”几个红色大字,非常引人注目。橱窗前一字排开长桌,长桌上铺着一条长6米的尺红色绸布,很多顾客纷纷在上面签名……走进店内,顾客眼前一亮:只见柜台上错落有致地挂满了用红绒布做的、连在一起的两颗红心,红心上都写着“将爱进行到底”,显得格外温馨。

原来,这是我们药店正在做的春节公关促销活动。一个月前,大家开始精心做准备,群策群力、绞尽脑汁想到这个方式,因为一说起春节,自然会想到亲人团聚时浓浓的爱,但对于一些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孤儿而言,春节徒添伤感情绪。为了使他们都能感受到“爱”,大家就想到了结对子——和老年人、小孩结成对子,成为帮抚对象,就像希望工程一样。

凡是在绸布上签名的顾客,都会获得一张红心卡,上面写着对应的营业员的姓名、职务、电话,如果以后顾客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不论白天与夜晚,均可得到店员的爱心帮助,而且这个爱心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如果老人不方便来药店,只要家人或邻居来留下姓名、地址,店员都会经常到顾客家里为他们送服务。

为了体现真诚,所有的布置和物品都是员工亲手动手做成的。同时,为了避免店员离职导致爱心服务停止,我们建立了由两名店员组成的“后备组”,保证爱心服务的传递。

这种公关促销,少了几丝铜臭味,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人情味,虽然是一项长期投入,但是,当顾客认可我们药店、认可我们的店员了,就不用担心门店的客流量啦。

Tags:药店 公关促销 营业员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