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恒瑞医药注射用奥沙利铂获准在荷兰销售

2012-08-26 15:18 来源:证券时报 我要评论 (1) 点击:

药品获准欧盟销售 恒瑞医药高开

恒瑞医药8月23日晚公告,2012年8月23日,荷兰食品药品管理局发来通知,公司生产的注射用奥沙利铂获准在荷兰上市销售。根据欧盟药证互认法规,获此批准后,公司注射用奥沙利铂可以在欧盟其它任何国家上市销售。这是公司在国际化战略方面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二级市场上,恒瑞医药8月23日报收30.00元,上涨2.88%。24早盘高开,目前报30.50元。

Tags:恒瑞医药 欧盟 荷兰 销售 奥沙利铂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